iGoogle理念

iGoogle 共同行銷理念 & 實現網路金脈

感恩 ! 歡迎您~參觀 iGoogle 行銷共和國

我們期望自己,為您做出最好 ! 網路行銷引導。

我們是 iGoogle 共和國 / iGoogle 網路共和國 / iGoogle 網路行銷共和國

來自於西元1999~開始於西元2016年,一個孕育了十七年的網路國度。

禮記選—大同世界,進學之道—「禮運大同篇」

「大道之行也,天下為公,選賢與能,講信修睦。故人不獨親其親,不獨子其子;使老有所終,壯有所用,幼有所長,矜、寡、姑、獨、廢、疾者皆有所養。男有分,女有歸。貨惡其棄於地也,不必藏於己;力惡其不出於身也,不必為己。是故謀必而不興,盜竊亂賊而不作;故外戶而不閉。是謂『大同』。」

   iGoogle 行銷共和國 - 因互聯網時代的無限可能, 驗證科技始終來自於人性。

取之於社會,用之於社會。

人生只有~借用一切,而不是~擁有一切。

自1999年9月20日至今~自己已經是網際網路業的老兵;從職業、事業、到志業,希望自己永遠都是一位”網路傳教士”。

長期的從業觀察、企畫執行、輔導教學,總覺得有一份產業服務使命,存放在於自己的心中,它到底是甚麼(也許就是所謂的天命~呵呵 ! )

俗語說 : 十年磨一劍~;那我的這把網路行銷之劍,也即將成為一把心劍。(真是自我感覺良好,見笑了~~~!)

寫於2016/07/22,將完成於某一天…(宗諺的網路未央歌)

歡迎您~~~成為 iGoogle 行銷共和國的成員,隨時來信交流想法與心得 :

[contact-form-7 id=”6″ title=”Contact form 1″]

 

eGlobal & eLink lnc.